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深情暖人心

滕安达赴基层开展节前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8日 08:37: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县委书记滕安达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老党员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全体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参加。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的重要支撑。滕安达先后来到震裕科技年产9亿件新能源动力锂电池顶盖项目和南门邻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询问遇到的困难、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复产举措等情况,并向工程建设者送上慰问品。他说,项目建设的施工要求高、任务重,大家顶着严寒坚守在施工一线,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大家辛苦了。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特别注意冬季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组织施工,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抓好返乡员工的信息登记、健康管理等工作,对留在宁海过年的员工要做到防聚集、少流动,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困难、解决职工难题,切实保护职工身心健康,为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滕安达来到越溪乡七市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应隆滚。“老人家,快过年了,我代表县委提前来给您拜个年。”一进家门,滕安达快步上前紧紧握着应隆滚老人的手,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在详细询问了应隆滚老人的身体情况后,滕安达叮嘱老人的儿子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特别是现在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他还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老人的生活,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传递到老人的心坎上,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滕安达看望慰问了全体消防指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和慰问。滕安达指出,近年来,消防救援队伍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竭诚奉献,圆满完成了以消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队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踏实进取、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不断完善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和应急救援联动体系,提升辖区火灾防控的能力,使全县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