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114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8日 08:43: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楼鼎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钻、黄崭、俞其出席。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县疫情防控办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如一筑牢底线;行动上再落实,加大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进一步深入开展冷链物防“迎春行动”,落实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能力上再提升,对标对表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强化“七大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应对处置的实战能力;责任上再压实,加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督查力度,严格落实到岗值守制度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县春运办关于2022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科学调配力量,严格细致做好春运防疫和保障工作;严密落实相关举措,科学研判,精准发力,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协同作战能力,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加强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平安有序。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前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盯紧工作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2年全县政府债务新增部分限额的议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