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8:4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我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楼鼎鼎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五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打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主持会议。

  楼鼎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积极参与全县发展建设的老干部们表示感谢。他说,五年来,全县上下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革新求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重大跨越。全县GDP预计将突破800亿元,经济总量位列全省县(市、区)前30位,实现国家级生态环境创建“大满贯”;连续五年开展“革新”主题年活动,向全国和省市提供一大批宁海模式、宁海经验;统筹美丽县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从“面子”到“里子”实现全域美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来累计民生投入325亿元,较前五年提高64.1%,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楼鼎鼎指出,五年看三年,头年是关键。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县将做好稳进提质、项目为王、除险保安等工作,大力实施六大“再提升”行动,在产业能级、有效投资、发展动能、城乡品质、生态文明、社会建设等六个方面,奋力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楼鼎鼎最后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为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继续当好县委县政府的智囊参谋、干部群众的模范榜样和各方沟通的桥梁纽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尽职尽责担好历史使命,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