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县举办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8:51:5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深省记者张帆)近日,由县经信局主办,桃源街道办事处协办,县慧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县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宁海县企业管理创新专题综合培训班——年度经营计划与执行落地专场”成功举办。我县近120位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企业自动运营导师、浙江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任鑫苗老师以《年度经营计划与执行落地》为主题的精彩分享,给参会企业学员进行了一次现代化企业在年度经营计划设计及如何分解落地上的观念更新和洗礼,让学员们清楚“一年之计在于冬”、企业在12月份重点需要做什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于企业年度经营计划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性的认识,希望主办方能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

  据悉,宁海县企业管理创新专题综合培训班还有凝心聚力——高绩效/高执行团队建设“九道真经”、精益生产效率提升途径、薪酬与绩效管理、精益数字化与供应链系统升级的四场专题培训。重点围绕宁海县规上企业的战略管理、团队建设、精益生产、绩效管理、供应链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等具体内容,对企业经营管理者开展培训,为中小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