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县政协赴西店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9:06:51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队前往西店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县政协代秘书长项汉明参加。

  尤玲娟一行首先来到宁波伟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装订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文具行业领先企业。近年来,企业引进开发自动智能生产设备,提升管理水平,2021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亿元。尤玲娟对企业脚踏实地谋发展的精神表示肯定,她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相关部门将强化对接沟通,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政策、土地资源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接着,尤玲娟又来到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今年企业员工返乡情况如何?”在座谈交流时,尤玲娟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需求。据了解,双林集团产业涉及汽车部件制造、旅游休闲、教育等板块,旗下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和两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1个人才培养基地,并建有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尤玲娟表示,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也将与企业同向发力,提供政策、人才等方面精准有效的服务。

  在宁波市万宝电器有限公司,尤玲娟走访了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并询问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该公司专注于打造高端优质的燃气熄火保护装置,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家用灶具、烤炉、烤箱和取暖器等燃气用具,2021年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800万元,较上年增长13.3%。尤玲娟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抢抓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开门红”,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各类助企扶企政策落细落实,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