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关于路肩安装铁栏栅及收费车位的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8:55:29

  网友:zkmwuyan:我是自在城小区的业主,最近看到周边路肩安装上了铁栏栅,以及规划出了收费车位,我觉得很好。铁栏栅能保护路肩不被压坏又能保证人行道的畅通,收费车位为确实需要的人腾出了方便。

  针对我们自在城小区东面路肩,我有两个疑问及建议。一、东面路肩是否也能帮我们安装上铁栏栅,这样可以避免路肩压坏,也能保证人行道畅通。二、东面道路的停车位是否可以归纳进收费停车位?目前的停车位成了不交物业费和没有停车位的业主的专属车位,全天无空余车位。如有朋友来访,要把车子停到兴海家园再走回来,相当不便。恳请相关部门将停车位规划进收费停车位,将车位留给需要的人。

  县城投集团答复:停车泊位确定需经过综合执法局和交警部门审核,目前该道路暂未纳入智慧停车项目,后期将结合实际车流量及道路拥堵情况进行考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