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东方日升荣获2021“光能杯”两项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9:06:48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日前,备受行业瞩目的2021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约举办,东方日升凭借其突出表现以及其创新研发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成果和在电站投资建设方面专业的实力,荣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企业”、“最具影响力电站EPC企业”两项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索比光伏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共同推出,以“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以“用数据证明实力”作为评选理念,以“为中国光伏树立行业标杆”作为评选宗旨,是光伏行业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此活动对参评对象、准入门槛提出更高要求,助力中国制造,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作为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新能源的全球化事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东方日升210产品TITAN系列与最新N型产品NewT@N系列版型设计多样化,可覆盖分布式、工商业与大型地面电站应用,整体方案度电成本下降明显。因此,深受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喜爱。

  本次获奖,也凸显行业以及专业媒体对东方日升的高度认可,对公司未来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东方日升未来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依靠大尺寸产品升级迭代占领时代风口,持续推动LCOE成本降低,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助力零碳未来。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