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整治环境不停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9:06:46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近日,梅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整洁优美、焕然一新的面貌喜迎新春佳节,为创城工作添新彩。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红马甲”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对周边树丛里面积存的枯枝烂叶、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随后还对辖区的居民进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教育宣传,倡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不要乱扔乱丢垃圾,共同建设我们自己的美好家园。“谢谢你们党员、干部来这里捡垃圾,树丛里面白色垃圾太多了,现在你们搞完卫生,干净多了,看着舒服,心情也变好了很多,以后我也要来加入你们一起为辖区的环境做点奉献。”居民陈阿姨说道。

  环境整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们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明确整治时间、任务和要求,安排专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通报,督促各责任单位迅速落实整改,确保节前整治到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步,街道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分工协作,全力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发动周边群众一起加入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动,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创城氛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