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桥头胡陆家安居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5#楼主体工程已结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09:08: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陆家地块安居工程项目举行了5#楼主体工程结顶仪式。

  据悉,陆家地块安居工程项目位于桥头胡街道原陆家村,是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建安成本约6亿元,占地109.5亩,总建筑面积16.87万平方米,建有排屋30栋136套,高楼9栋,车位1114个,建成后可容纳1018户居民,同时配建幼儿园、商铺等设施。

  “我们在严把安全生产关和疫情防控关的同时,找重点、抓关键,坚持高质量施工、严进度管控。自我加压,积极营造现场管理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现场形象,为项目如期交付贡献力量。”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91%,预计春节前完成1#、2#、5#、8#、9#楼主体结构封顶;到2月底至3月中旬,分批完成高层区、排屋区主体结构验收工作后,正式进入机电安装及装饰抹灰阶段。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强项目督查监管,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推动施工企业主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留工优工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街道整体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有力推动桥头胡城市化进程。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