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新闻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楼鼎鼎赴基层开展节前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0日 08:52: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楼鼎鼎连日来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老干部、高层次人才、党员先进代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锦杰,副县长应国邦参加慰问。

  “新年快到了,我给大家拜个早年!”楼鼎鼎先后来到G228宁海下陈至三门界段公路工程、宁海保障性安居工程、城西幼儿园及邻里中心项目等重点工程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每到一处,楼鼎鼎和建设者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在实地查看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他对各重点工程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三强调施工单位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益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多关心一线建设者的生活,为返乡和留工人员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老干部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楼鼎鼎走访慰问了戴霖军、杨加和、张位胜、王劳旺等县级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海的发展,共同谱写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新篇章。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得力集团,楼鼎鼎慰问了该集团数码打印事业部总经理、市“泛3315计划”创新人才张翔,希望他能继续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才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推进宁海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在兴圃社区,楼鼎鼎还慰问了党员先进代表邬宁崖。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楼鼎鼎充分肯定了邬宁崖在社区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她进一步提炼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社区工作方法,为全县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更多金点子。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