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省工商联一行来我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0日 08:55: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孔露)昨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蔡晓春一行来到宁海,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诉求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爱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参加。

  蔡晓春一行首先来到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认真听取企业“清廉民企”建设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充分肯定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思路举措。他希望企业尽早谋划、提高站位,着眼于集成创新、开拓市场、品牌打造等工作,推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同时围绕《宁波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评价标准(试行)》,进一步深化思想共识,健全清廉民企建设体系。

  在县亲清家园,蔡晓春一行参观了亲清家园布局建设,详细了解其功能区块、服务类型、机制建设、产生成效等方面,对我县创新打造该平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亲清家园是促进宁海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要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着重推进亲清家园数字化平台建设,做好产品驱动、平台推动、政企联动、赋能行动工作,不断总结提炼经验,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工作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宁海经验。

  蔡晓春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全方位努力做好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桥梁纽带,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全力为宁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