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幕

一职高胡虹燕教师团队获一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0日 09:00:57
图为胡虹燕正在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技能指导。(记者李江林通讯员王小飞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庄冰冰)日前,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决赛落下帷幕。代表我县参赛的宁海县第一职业中学学前教育专业胡虹燕教师团队获中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一等奖,我县优质校建设再添一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045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决赛评审,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85个。胡虹燕教师团队从2021年年初就开始根据该项比赛的新标准、新要求和新变化,从信息化条件下教学设计的构建、教学难重点的突破、教学过程的系统性等多层面进行了准备。得知获奖后,胡虹燕老师表示,将把这份荣誉化作更加饱满的教育热情,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教学教研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争取在以后的技能大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近年来,一职高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直接促使全校众多教师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