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砥砺奋进新征程 携手共建新宁海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滕安达讲话 楼鼎鼎徐真民汪志等出席 叶秀高主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5日 08:44:59
图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场景。(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11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的县十一届政协主席叶秀高,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秘书长项汉明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滕安达、楼鼎鼎、徐真民、汪志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十届政协主席尤玲娟,县十届政协副主席石道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领导,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县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

  叶秀高主持会议。县十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与委员见面。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防治城区内涝的提案》为全体会议提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尤玲娟同志代表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邬汝跃同志代表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楼鼎鼎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创新活力、提高自身建设,努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为民履职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滕安达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商议政,以拳拳之心发肺腑之声、建睿智之言,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良好形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汇聚力量、鼓舞干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滕安达指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引领甬南加快崛起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棒,也是必须奋力赶超的一棒。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弘扬传统、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宁海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找准政协定位,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确保政协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步同行。要坚持服务大局,彰显政协担当,紧扣现代化建设要求多献良策,强化县内重大决策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要问题解决情况的监督,架好桥梁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坚持团结民主,放大政协优势,增进共识度,深耕朋友圈,弘扬正能量,形成“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生动局面。要坚持与时俱进,展现政协风采,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努力适应新形势,奋力干出新业绩。

  滕安达最后强调,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时代、逐梦奔跑,为创造宁海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