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报道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叶秀高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当选为副主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5日 08:44:59
图为县十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与委员们见面。(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十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尤玲娟、叶秀高、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项汉明等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县十届政协副主席石道伟。

  会议由县十届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6名,实到委员2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县十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叶秀高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当选为副主席,项汉明当选为秘书长,王景等48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