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报道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5日 09:08: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叶秀高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县政协秘书长项汉明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一届政协设置六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协商决定了县十一届政协副秘书长,各办委主任、副主任等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

  叶秀高在会上要求,新一届政协常委要增强政治定力,做维护核心的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率先响应、行动上坚决执行。要提升服务能力,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知识储备,做到意见建议“智高一筹、棋高一着”。要彰显初心伟力,做履职为民的表率,围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积极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协助党委政府更好地知民情、察民意、解民困。要凝聚同心合力,做团结民主的表率,切实把团结的精神、民主的作风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激发内生动力,做创先争优的表率,不断研究、探索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规律、新问题、新机制,丰富、拓展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永葆政协事业的生机与活力。要提高履职能力,做自律自省的表率,做到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两不误、两到位、两促进”,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尊重。通过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不断开创宁海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