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报道

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秘书长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5日 09:0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上午,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秘书长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情况汇报,研究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王能迭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锦杰参加。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向会议汇报了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大会秘书处认为,这些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内容围绕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这些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精准交办,认真答复,提升办理质量。

  大会秘书处经过研究讨论,建议大会主席团将本次会议收到的3件议案不列入本次会议议程,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由县人大常委会转交有关单位办理并答复代表。会议决定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讨论。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