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决议·决定

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5日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6日 09:05:38

  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查了郑松代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履行审判职能,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勇当新时代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排头兵,加快推进变革型现代化法院建设,为我县奋力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贡献法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