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图说两会

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6日 09:47:43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专委会组成人员正在进行宪法宣誓。(记者惠广亮摄)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正在进行宪法宣誓。(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汪志主持。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滕安达、徐真民、楼鼎鼎、汪志、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柳正维、王鸿飞、石道伟,县政协主席叶秀高、县十届政协主席尤玲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7人,实到代表26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真民为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楼鼎鼎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周初波为宁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王能迭、王鸿飞、潘红月、范建军、柳正维、石道伟为宁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陈锦杰、王辅橡、郭文魁、杨钻、黄崭、龚慧、俞其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郑松为宁海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张飞忠为宁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需报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批准生效)。

  会议还选举出了39名宁海县出席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