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旅游美食

就地过春节 精彩都一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8日 09:11:23

  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春节去哪儿,不妨就近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一下宁海的风光和民俗风情。详尽攻略已经给你贴心备好——

  前童古镇

  宁海是“浙东唐诗之路”入海地,亦是“海上诗路”出发地,一代代文人雅士,挂帆溟渤,揽胜天台,一路游历一路吟诵,凝结而成诗路海韵。“诗路海韵”唐诗之路宁海数字馆位于前童古镇中心位置,面积约400平方米,利用人工智能、短视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投影、交互科技等前沿技术,集成宁海全域内的诗词、景点、历史遗存和非遗传说等IP资源,运用大数据、AI为基石的交互新科技,让观众从参观到参与,推动传统文化“入脑入心”,形成了一个可看、可听、可体验的数字化文旅融合新景点。

  前童人制豆腐的历史已近千年。他们通过乡土烹饪与流行烹饪的完美结合,以小黄豆制作的豆制品为材料,烹饪出极具地方特色的十味豆腐。

古镇的古井、古民宅等各个特色景点,等着你和小伙伴们去打卡。
来前童书驿,开启一场文创之旅。

  伍山石窟

  活动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

  活动内容: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政策,非宁波籍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在甬有效工作证明,可享受门票对折优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火车站商圈

  仿古建筑可以唤起人们灵魂深处对旧日时光的深情怀念。每每看到,心头便泛起一阵温暖。挑个日子,来打卡吧。

  宁海湾

  逛非遗文化村——峡山村,出海登霞客岛,来海边打个卡吧。

  依山农场

  “你藏我找”福虎迎新

  参加方式:

  进入“依山农场”即可参加

  寻宝活动。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日—2月8日(雨天不开放哦)8:30-16:30。

  梁皇山

  1.微信:集齐景区内五福打卡点照片,晒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现金红包1个。

  2.抖音:发送一段景区“集五福*领红包”活动视频,#话题:“集五福*领红包”并定位地址为梁皇山探险乐园,即可领取现金红包1个。

  3.红包凭游乐票领取,每人限领一个红包。

  桑洲南岭

萌萌的老虎,等你来打卡合影!

  欢乐佳田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9日至2月18日(17:30-21:30)

  彩虹隧道、流星廊亭、灯光迷宫……五彩世界,等您来体验!还有臭豆腐、巴西烧烤、炒板栗、烤土豆、超大薯片等特色美食及东岙糅等本地特色小吃等您来品尝!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