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雨水“中场休息”太阳短暂露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2月14日 09:12: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最是江南多春雨,从年后上班第一天开始,淅淅沥沥的雨水就一直下个不停,再加上时不时地来波冷空气,湿冷的感觉丝丝渗透我们的身体。虽说已经立春,但许多被冻坏了的小伙伴们都不舍得卸下厚厚的冬装。

  今天,老天倒是特别眷顾大家,在连续一周的连绵阴雨后,硬是挤出了一个没有雨的好日子——今天雨水“中场休息”。据县气象台发布的预报看,2月14日至2月16日,我县将会迎来几天的多云天气,而且随着太阳的短暂出现,白天的最高气温会出现回升,预计在10℃到12℃之间。不过早晚依旧会比较冷,2月15日至2月16日,最低气温或将跌至2℃。

  你以为这就和这波雨水说拜拜了吗?别高兴太早,今天只是“雨中曲”的中场休息,从2月17日起,我县仍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大家还是要有继续和雨水作伴的准备哦。

  据县气象台报道,2月14日多云到晴,气温4℃~12℃。2月15日多云到阴,气温2℃~10℃。2月16日多云转阴,气温2℃~10℃。2月17日阴有雨,气温5℃~7℃。2月18日阴有雨,气温5℃~9℃。2月19日小雨转阴,气温5℃~8℃。具体天气情况还请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