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兴海社区:发扬拥军优属传统 慰问现役优秀军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2月21日 09:18: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彭优芝 王孟飞)由于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作战部队,多次参加对敌斗争重大军事行动成绩突出,近日,家住兴海社区的现役军官戴江岛荣立三等功。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桃源街道兴海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慰问活动,感谢戴江岛为国家海军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戴江岛家中,街道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再立新功。戴江岛表示从军服役、保家卫国一直是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服役以来,他积极响应军队的号召,刻苦训练、扎实学习,期间荣获过“四有”优秀军官荣誉称号。

  据悉,一直以来,兴海社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举办老兵故事会、茶话会、文艺晚会、红色观影等多种活动,丰富退役军人的精神生活,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参与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造福辖区居民。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