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动态报道

认领民生实事1700余件

前童以“锋领实事”吹响为民办事集结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2月22日 08:56: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怡帆 通讯员 冯珂) “我申请白溪流域景观提升工程政策处理工作,给大家宣传讲解党的好政策!”“我是电工,我来教村民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我负责做好村民的垃圾分类学习指导工作。”……

  近日,在前童镇柘湖杨村举行的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们你争我抢,纷纷认领各项实事、好事及志愿服务活动。“村里这几年变化很大,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示范,支持村里建设。”党员杨红琴此次认领了村里的环境整治工作,她希望以实际行动带领更多村民投入到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创美丽家园。

  “大家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热情都非常高。目前,村里的42名党员共认领117件实事,主要涉及政策处理、助推项目、森林防火、防汛防台等方方面面的重点工作。”前童镇柘湖杨村党总支书记杨建银表示。一项项务实的举措,一句句公开的承诺,犹如一缕缕春风,在寒冷的夜晚温暖着柘湖杨村百姓的心田。

  这两天,同样热烈的“锋领实事”认领活动也在前童镇37个党支部举行。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助推项目、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促进和谐、带头弘扬正气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今年春节假期一结束,前童镇就结合疫情防控微网格、人居环境全域提升工程、工业全域治理等行动,在全镇积极开展“锋领实事”认领活动,以此全面提升城乡建设能级,推动旅游全域发展。

  “希望通过一件件实事好事,进一步凝聚民心,凝聚全镇上下共同发展的动力。”前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2月7日开展“锋领实事”活动以来,前童镇党员共领办1700余件实事,进一步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努力实现虎年“开门红”。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