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茶院乡  >  本地新闻

力洋、茶院、胡陈“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体能测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2月28日 09:23:35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胡倩)近日,力洋镇、茶院乡、胡陈乡等地人武部组织“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体能测试,14名应征青年到力洋镇中学接受体能测试。

  力洋镇、茶院乡、胡陈乡等地人武部对“双合格”应征青年从文化程度、役前训练、优先征集和体检政考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优中选优,确保为部队输送思想坚定、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高素质兵员,此次测试科目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1000米跑。在体测现场,应征青年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教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接受体能测试。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国防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统一的基础和前提,兵员质量一直是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严格落实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力洋镇纪委也一如既往切实履行职责,做到严谨细致、公平公正、阳光廉洁征兵,为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兵源把好第一道关。同时,现场还有卫生院医生组成的医护组待命,随时应对体能测试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