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旅游美食

我有一个春天想要和你分享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02日 08:57:44
春水碧于天(长眉罗汉)

  

聊赠一枝春(小来)

  

我要飞得更高(朝霞)

  

春色满园关不住(阿志)

  

落梅化春泥(华庭)

  

香在无心处(项梅)

  

小雨润如酥(天籁)

  

春来花争发(蔼莫言)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

  回顾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季,实在不让人欢喜,冷空气和降水配合默契,持续的“雨一直下”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好在阳光终于为这个雨雪交加的冬天画上了温暖的句号,好在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

  风是柔的,云是淡的,水是暖的,花是香的。春天的浪漫挂在了枝头,春天的希望铺满了田野。

  春来了,最寻常的日子也变得灵动起来。古人把这最温柔的春揉进诗句里,“阳春二三月,草与水色同”“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今朝的我们同样会在春光中沦陷,仿佛随手一拍,便抓住了整个春天。只有儿童,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来了,万双眼睛,万种风情。但无论是哪种打开方式,这样唯美的季节,都别忘了和身边的人说一句:我有一个春天,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