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县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迎来“省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1日 08:1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3月9日至10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率省、市两级健康浙江考核组来到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考核。副县长郭文魁参加。

  考核期间,李华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各企事业单位、镇(街道)、医院、农贸市场、小区等近20个场所,实地查看现场健康建设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县在健康浙江建设中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针对建设工作中的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环境、健康文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走访结束,李华充分肯定了健康宁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宁海县领导重视、体系完善、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特色明显。

  据了解,在健康宁海专项行动建设过程中,我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积极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强化党政统筹、健康保障、项目支撑、数字赋能和宣传引导,全面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同时,营造绿色和谐人居环境,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建设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发展健康产业,奋力书写健康宁海蝶变跃升华丽篇章。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健康浙江考核为契机,在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合力,拉高标杆,深化改革,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健康宁海建设。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