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缩短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人社局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1日 08:21:4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钱敏记者杨思敏) “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县人力社保局服务大厅取号机旁,一位身着“红马甲”的人社志愿者正在为办事群众取号引导。3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县人力社保局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以窗口单位为载体,从服务身边做起,积极营造学雷锋、凝聚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自3月初以来,每天都有数名志愿者来到人社服务大厅,他们从细节入手,耐心、热情地为办事群众提供取号、代填表格、解答政策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周到、细心的服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频频点赞。此外服务大厅还配备了急救箱、老花镜等便民服务物品,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人社服务大厅的志愿服务活动只是人社局日常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县人力社保局有一支由党团员组成的“先锋领跑”志愿服务团,多年来坚持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通过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干部职工投身于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团队成员的责任、服务意识,有效缩短宁海人社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