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看电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1日 08:55:46

  实验小学四(8)班王培阳

  一阵阵嘻嘻哈哈的声音从西子国际这幢雄伟的大楼里传来。与此同时,大楼里像炸开了锅一般,被人挤得水泄不通。

  我们打算去看最新上映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因为是十一点半的票,我们本来是十点半去的,可是晚了半个小时,十一点才去。到的时候,票刚好卖完了,我们哪怕早一分钟都能买得上票呀!

  就这样,我们白等了四个小时。这期间,我买了一个冰激凌,去了一会儿奇星乐,买了一份鸡排,喝了一杯饮料,看了一会儿手机等等。

  经过漫长的等待,四个小时终于到了。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和爸爸妈妈走进了观影厅,我们正好是第一排,面前是一个超大的屏幕,我们坐在了椅子上,这个椅子跟外面的椅子不相上下,但令我惊奇的是,第一排的椅子竟然是躺椅,不愧是VIP座位呀!

  人都到齐了,灯光暗了下来。屏幕里播出了各种广告,十分钟之后,屏幕里才播出正片,我看了一会儿妈妈,她睡着了,爸爸呢?他跟我一样聚精会神地看电影。

  这场电影有一百分钟,到了高潮的时候,我惊得下巴都要落地了。有几个小孩子还忍不住兴奋地尖叫起来,震得我耳朵都要聋了。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看着电影,别提有多悠闲了。

  很快,一百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和爸爸妈妈走出了观影厅,这次的电影可真好看。

  (指导老师:邬明芬)

录入:葛艺  责任编辑: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