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不一样的班主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1日 08:55:46

  海亮学校四(1)班袁千越

  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与其他班主任很不一样。

  一开学,杨老师就叫我们全班同学在语文书的扉页写上“捂三四冻八九”六个字,叫我们不要忙着添衣,说是要提高我们的御寒能力。尽管是冬天,杨老师却常常要我们穿秋装。有一次,她提前告诉我们要穿秋装校服,却有很多同学穿了冬装来上学。杨老师一看,顿时急眼了:“你看看你们,一个个捂得这么严实,今天有二十几度呢,快把外衣脱掉!”我们只好乖乖地脱下外套。等我们安静下来以后,杨老师语重心长地开导我们:“教室里人多,温度相对较高,穿着厚厚的冬装,闷得慌,读书写字也不灵活;室外温度相对较低,大家可以穿上外套。”杨老师的话不无道理,我们只好听从。

  严厉又关心我们身体的杨老师有时候也很搞笑。

  习作课,杨老师给我们讲新颖有趣的作文题目,当她报到《乱点鸳鸯谱》的题目时,我们都觉得特别有意思,纷纷要求看习作内容。杨老师打开文档,绘声绘色地读着她之前教的学生习作,我们听得哄堂大笑。原来是几个调皮同学的名字每天被杨老师叫来叫去,她叫昏了头,不是把啃指甲的甲同学叫成抠牙缝的乙同学,就是把抠牙缝的乙同学说成掏耳朵的丙同学,常常把那些调皮同学叫得一愣一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样的班主任,真的与其他班的不一样!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葛艺  责任编辑: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