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这一次,我选择拼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8日 08:58:34

  桥头胡中学九(4)班张悦

  曾经我以为人生的乐趣就是自由自在做自己,开心就好!每天一放学就拥抱着手机,一刻都离不开这个“好哥们”。于是上课不是犯困就是在犯困的路上;作业从不及时上交;考试都是不及格;天天被老师“催债”、被老爸骂“讨债鬼”……这对我来说早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直到有一次在公众号上看到文章《人生很短,路在远方》,里面说:一个人如果不读书,必定是白白浪费天上掉下来的金子!如果现在的你就虚度光阴,游手好闲;那么将来的你又能如何?又会是怎样呢?我若有所思,我知道我要改变了。

  这一次,我选择拼搏!

  中考已近在咫尺!在初三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忙碌当中:作业如排山倒海般袭来;源源不断的知识灌输进脑海;定期的小测试已经习以为常!老师和同学们都竭尽全力拼搏着,和我一起共进退!如今的我脑海里并不是想“今天去玩什么?”而是“今天我该如何去解决这些难题。”

  一道道数学题,绞尽脑汁;一篇篇阅读理解,神魂颠倒;一张张科学试卷,勾错相交;一圈圈跑道,铺满汗水;一排排英语单词,只能让我连连说:“Oh,My GOD!”这些是障碍我的“拦路虎”,更是我前进的动力源!

  青春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机遇与挑战。这一次,我会拼搏到底!

录入:葛艺  责任编辑: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