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这一次,我选择坚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8日 08:58:35

  桥头胡中学九(4)班林佩渊

  铁杵成针,水滴石穿,听起来很酷!但这其中的毅力,你或许并未去好好体会。

  “同学们,中考是十分严峻的,一分一操场!”震耳欲聋,一语道醒梦中人,我为之前跑步偷懒而羞愧,这一瞬间,我就决定了今后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叮铃铃”铃声大作,整个校园充斥着紧张刺激的“魔鬼训练”提示音,应老师吹着哨子如约而至,云淡风轻地说:“这节课我们练耐力,十圈匀速跑。”“哦不!”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是拒绝的。但是为了分数!为了我强健的体魄,我一定要好好跑!

  前五圈,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轻松地想哼个小歌儿。

  第七圈,体力透支,我犹如在沙漠中寻求水源的冒险者,不停地深呼吸,肺里像渗出了血一样溢满铁锈味,不争气的泪花也迎风跑出。真累,好想停下,但绝对不行!

  第九圈,此刻腿似有千斤重!那种跑到无知觉无意识的感觉让我的灵魂已飘飘然驾风西去黄鹤楼,我甚至不敢咽一下口水,因为干燥会让我马上干咳出泛着泪光的一双红眼。

  第十圈,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最后五十米!“加油,加油!”应老师鼓励着我,此刻的我突然浑身充满干劲!

  一步,两步,三步……“林佩渊,这次4分20秒,有进步。”应老师帅气地笑着。

  “耶,成功!”这一次,我选择坚持!这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指导老师:童媚娜)

录入:葛艺  责任编辑: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