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动态

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线

城南校区有一支“红领巾”宣传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25日 08:5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周嘉瑜) “勤洗手、戴口罩、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开学以来,城南校区“红领巾”宣传队陆续走进各个班级,为全校师生带来新冠肺炎防疫和安全防范知识。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学校鼓励宣传队的成员从课本、网络等渠道收集疫情防控知识,向身边同学宣讲。作为“红领巾”宣传队队员,四年级的褚逸凡感觉自己不仅增长了许多有关卫生健康方面的知识,还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与同学沟通交流的能力。“通过这样的方式,既能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知识,培养他们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感,也丰富了‘红领巾’宣传队的活动内容,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打下了基础。”学校大队辅导员周河海说。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