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

宁波移动与集士驿站成立新型慧农合作联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01日 08:53: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邬承颖)近日,宁波移动与宁海集士驿站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新型慧农合作联盟。宁波移动将依托集士驿站向当地百姓提供便捷的移动通信和智慧家庭服务,同时助力集士驿站实现业务增量、效益增长,推进宁海集士驿站富民工程项目建设。

  宁海集士驿站富民工程项目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共同富裕”战略的重要创新项目,也是我县弥补农村物流发展短板,真正打通城乡物流最后一公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宁波移动作为区域主导运营商,积极参与宁海集士驿站富民工程项目建设,以全县51个集士驿站为基础,打造渠道合作新模式,向乡村百姓提供民生保障和信息惠民服务,共建乡村新型慧农渠道合作示范点。

  据悉,宁波移动与宁海集士驿站联手打造的新型慧农渠道合作点,不仅在原有集士驿站基础上拓展了家庭产品服务、宽带义诊、话费充值、流量领取等服务内容,还能让农村百姓享受到更贴心便捷、数智化的移动“心级服务”,也为驿站创收拓宽了渠道,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现场还举行了集士驿站云货架通信专区上线发布仪式暨新型慧农渠道合作点结对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