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茶院乡  >  本地新闻

茶院乡举办“青茶论坛”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15日 09:15:09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洪晨婷) “第一季度我共办理了98件信访件,其中电话件74件,上访件7件,自办件13件,正在办理4件……”“从1月1日的北仑疫情到三月中旬的上海疫情外溢到浙江,90天时间里,共处理数据3000余条,纳管412人次……”日前,茶院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擂台赛——“青茶论坛”,一批90后年轻干部轮番上台,围绕“青春勇担当,实干展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讲述在一线工作、驻村事务中的“酸甜苦辣”。

  为锻造出一支作风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去年11月,茶院乡县管干部与90后乡机关干部签署导师结对帮带责任状。结对导师通过“导师带徒”工作模式,与年轻干部们一起制定“修炼计划”,每个季度记录“修炼成果”,进一步提高了90后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实践技能。“在导师的带领下,深入基层学习工作经验,再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推动乡和村社项目落地。”农业农村办公室干部曾宇表示,自己在导师结对的培养模式中得以锤炼成长,受益匪浅,参加这次擂台赛,大家在准备、上台演讲的过程中深入交流,更深入了解了其他年轻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

  “‘青茶论坛’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展示学习成果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青茶论坛’能够让年轻干部树立起斗争精神,改变畏惧的心态、畏难的思想,跳出年轻人‘眼高手低、怕吃苦、不想干事’的怪象圈。”茶院乡党委书记洪永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办好“青茶论坛”这个平台,并不断地强化论坛的深度、厚度和广度,展示更多年轻干部的风采。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