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通商银行宁海支行: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22日 09:18: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海东) “真的太感谢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没法购买大额存单。”近日,家住上海的李女士致电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运营主管,为之前银行帮助她及时办理大额存单业务表示感谢。

  4月初的一天,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运营主管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电话里的李女士表示三年前在该行购买的大额存单在当天到期兑付,但因为自己的账户已经连续12个月未发生资金收付,已被暂停非柜面业务,因此李女士无法通过网上银行来自行续购大额存单。再加上李女士目前居住在上海,受疫情影响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柜面恢复业务,情急之下向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打来电话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银行运营主管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为客户解决难题。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双录”的方式为李女士确认身份后,立即为其办理恢复非柜面业务,李女士因此顺利通过网银端续购了大额存单。

  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坚持做好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保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烊。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