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霞客体育公园二期“五一”试运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27日 08:59: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陈梦倩)作为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霞客体育公园一期已于去年10月投入使用。近日,经过紧张施工,二期项目也已全面完工,将于“五一”假期正式投入使用。

  霞客体育公园二期占地约50亩,包括篮球场2片、7人制笼式足球场1片、室外羽毛球场和气排球场各2片以及室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气排球馆各1个、健身跑道约450米、园路约250米、地面停车泊位77个,同时配建亲子互动区、轮滑区各1片,在功能上,对霞客体育公园一期形成有效补充。整个公园在突出体育主题的同时,还配有近20000平方米的绿化景观,让市民在健身锻炼时能呼吸新鲜空气,欣赏优美景观,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县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霞客体育公园一期开放以来,人气爆棚,成了周边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随着二期投入运行,将满足市民更加多元的健身需求。

  据了解,霞客体育公园二期试运营为期30天,试运营期间将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2:00。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待人数不超过总核定人数的50%,请广大市民错峰进场,自觉佩戴好口罩,有序进行扫码测温工作。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