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全员无休守好宁海北大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05日 14:14:10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章雨婕) “沟通联络组马上通知全体党员干部到岗到位,联村干部马上通知村干部一起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所有人员马上动起来,确保三天内完成全镇大规模核酸检测。”5月1日凌晨3时,西店镇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仇昌兴紧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五一”期间,县外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西店镇作为我县北大门,外防输入压力剧增。该镇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就是命令。5月1日6时,西店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开展核酸检测点布置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等常识宣传和秩序维护;各部门分工有序,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

  据统计,5月1日至3日,该镇统筹全镇资源力量,优化点位布局,分批错峰检测,共设63个点位,核检84480人。检测期间,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一米线”等要求,周密有序做好组织引导,有效减少人员排队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与此同时,该镇加大对商超、农贸市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力度,严格落实限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进入公共场所的规定,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有序运行。

  接下来,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病毒前面。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