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赏花 插画……宁海一线护士这样过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1日 08:56: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士超通讯员徐铭怿王珍珍)赏花、插画、制作核酸采样专包……日前,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第一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和县第二医院的护士们,换上便装,来到强蛟镇骆家坑村,享受还未褪去的春意。

  来自县第一医院的男护士陈远航,平常除了忙于手术室的工作和核酸采样外,还曾支援过镇海、北仑等地核酸采样工作。“我们还为隔离点和上门采样的医护人员制作核酸采样专包,方便他们每日的工作。”陈远航表示,半天时间的心情放松,不仅释放了平日工作的紧张情绪,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

  据了解,从去年年底开始,宁海近5000名医护人员投身疫情防控,为宁海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宁海一方面加大护理投入,关爱护士队伍,改善护士工作环境;另一方面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临床一线提供服务,让护士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患者。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