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助力“数字平安乡村”创建

中国电信宁海分公司牵手古渡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6日 09:03: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胡倩)日前,中国电信宁海分公司与力洋古渡村签订了数字平安乡村战略合作协议、新农村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将在36个点位安装“天翼看家”设备,实现监控网络全覆盖,为该村创建“数字平安乡村”提供助力。

  乡村振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也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重大任务。数字赋能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此次结对后,中国电信宁海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节日专题活动、弱势群体的关爱、村民赋能、就业帮扶、数字化乡村助推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发挥电信的信息化优势,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做实结对帮扶工作,助推乡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