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徐霞客开游节云开幕吸引百万网友观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20日 08:59: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庆祝“中国旅游日”2022年浙江省主会场活动、“最美风景在路上”夏季自驾游推广季启动仪式在宁海云上启动,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同时云开幕。央广网、凤凰网、澎湃新闻、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蓝、天目新闻、甬派、甬上、看宁海、宁海新闻等各级媒体对开幕式进行直播,吸引了百万网友“围观”。

  “天下旅游,宁海开游”,随着一届届徐霞客开游节举办,这个口号已为广大网友所熟知。在各新闻平台直播间网友的留言中,这句话出现的频率最高。“大美宁海”“最美宁海”“宁海尽是美”宁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蓬勃发展的全域旅游,让众多网友赞不绝口。“想回宁海了。”“一起走过二十年。”“第一届开游节参加志愿者,一晃20年。”开幕式直播更勾起了很多在外奋斗宁海人的思乡情结,也让一些参与过历届开游节的人们,回忆起在宁海经历的美好往事。“有幸在宁海工作过四年。”“宁海加油!祝宁海开游节越办越好!宁海是我的第二故乡,从1989年起到宁海已经三十多年了!谢谢宁海的人文关怀!”一些在宁海工作生活多年,亲眼见证宁海蜕变过程的新宁海人,为宁海送上了美好祝福。

  徐霞客开游节云开幕,各新闻平台收看直播的人数创下新高。看宁海新闻客户端直播刚开始,观看人数就达到了1.7万人,到直播结束时,观看人数已达21.96万人。凤凰网直播吸引了26.2万人观看,甬派新闻客户端也吸引了22.5万人收看,浙江新闻客户端、NBTV新闻公众号观看人数都达到了5万人以上。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