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县幼儿园第二阶段招生电脑派位结果揭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20日 09:0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徐鸿鑫)日前,2022年宁海县幼儿园第二阶段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在县中心幼教集团机关园区一楼多功能厅进行,派位结果当场公布。

  据悉,招生电脑随机派位现场工作由宁海县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并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公证处、相关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园长及家长代表参加。今年,我县共有113个幼儿园(园区教学点)参与第二阶段网上招生,截止4月30日22:30,103个幼儿园(园区教学点)因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全额录取,10个幼儿园(园区)报名人数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除了县实验幼教集团凤凰城园区、潘天寿幼儿园混龄班两个幼儿园(园区)不需要派位外,其余8个幼儿园(园区)需要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目前,电脑派位工作已经结束,适龄儿童入园名单将由各区域教育管理办公室(管理中心)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入园通知书由录取幼儿园发放,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将进入第三阶段招生程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