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评审结果揭晓

我县青年书法家再创佳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17日 08:55: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王伽娜郑帆宏)近日,由省书法家协会、市文联、宁海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单位承办的“潘天寿杯”浙江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评审工作在我县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潘天寿诞辰125周年,为弘扬其孜孜不倦的民族艺术精神,我县通过承办“潘天寿杯”浙江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打造宁海书法篆刻艺术专属名片,搭建省级赛事平台,为更多有潜力、有水平的青年艺术家们提供展示大舞台。

  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得到了省内青年书法篆刻爱好者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作品来稿2066件,其中来自省内各地的书法作品1841件,篆刻作品225件。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在监审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经过省书协专家组紧张的初评、复评、终评、评奖四个环节,该展共评出优秀作品10名,优秀作品提名10名,书法入展作品155件,篆刻入展作品20件。我县12位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入选,获奖数量在宁波市各县(市)区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