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岔路镇  >  本地新闻

市第一医院党委与岔路镇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0日 09:23:52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 通讯员赖颖薇)6月18日上午,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与岔路镇党委“医路跟党、守护根脉”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医路跟党基层服务年”志愿服务走进岔路活动在湖头村文化礼堂举行。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阮列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副县长郭文魁参加。

  活动现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市第一医院首席专家、二级主任医师陈晓敏带领市第一医院心内、神内、骨科等15个学科的医学专家集聚一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市第一医院与岔路镇签订了“情系红色根脉、永远医路向党”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陈晓敏乡贤名医工作室”,以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

  阮列敏表示,市第一医院将通过结对重点关爱群体、建立城市医生下沉基地等方式,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同时,将努力为基层培养一批医疗专家,共同服务岔路这方红色热土的人民群众。将始终牢记“人民至上、全面全民、共建共享”价值理念,统筹资源、集聚力量,尽其所能为岔路镇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医疗服务。

  方勤表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双方在党建引领、人才培育、医疗健康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要更有温度、行动要更有力度、合作要更有深度,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我县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