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百姓事马上办——大学生预备党员党支部接收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1日 08:54:00

  一名老百姓:本人2021年11月在大学成为预备党员,现因今年6月份毕业,无法在大学内完成转正,工作单位情况特殊,所以希望转到自己社区的党支部。本人户口在跃龙街道东海社区,现住址归

  属怡惠社区,考虑到方便日后参加志愿活动,所以想问下怡惠社区同不同意接收。因为上班时间和社区上班时间有所冲突,电话也无法联系到社区,故在此询问,谢谢。

  跃龙街道答复:按相关规定,省内迁移需持党员档案到跃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审核,省外迁移需持党员档案到县委组织部审核(行政服务中心8楼)。中组部有相关规定,有工作单位,优先转移到工作单位党支部。具体情况您可向跃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574-65587100。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