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宁海海事处助企纾困受人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2日 09:01: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童扬凯通讯员张鎏璐)日前,宁波利安海运有限公司和宁波圣泽海运有限公司分别将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服务企业用真心”和“解愁抚慰,诚心为民”的两面锦旗送到宁海海事处,对海事部门的贴心服务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我们的船员面临物资短缺的情况,宁海海事处及时伸出援手,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为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宁波利安海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来明向记者介绍了锦旗的由来。同样表示感谢的还有宁波圣泽海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姚叶,“昨天我们在宁海做复检,因为公司确实有一些实际困难,向宁海海事处反映之后,他们就牺牲办事人员的休息时间,根据我们的需求把复检时间调整了,可谓是真心为企业考虑,非常感谢。”

  近期,我县航运企业生产经营因受疫情影响,部分船舶未能得到充足补给,在海上出现了缺少物资等情况,为此,宁海海事处立足服务水上交通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引导船员按照防疫规定有序上下船,为船员提供必要的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同时,还组织了“送教上门”服务,为航运企业悉心讲解新的法规和政策要求,指导公司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大风、浓雾等恶劣天气影响时期,则强化预警预控,为船舶航行安全保驾护航。

  受赠的两面锦旗代表着企业的肯定,“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听取企业呼声,排摸企业需求,多出实招硬招,为我县航运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宁海海事处副处长张占东表示。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