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汇率管理”专题直播活动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2日 09:33: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晓)为进一步打通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切实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海县支局携手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县企服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外汇管理支持外贸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活动在宁波银行、宁海县企业服务中心直播平台双平台同时开播。

  直播中,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海县支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服务,向小微企业办理远期结售汇提供政策性担保,并讲解了宁波汇率避险“首办户”拓展行动等政策,为“首办户”小微企业办理买入期权产生费用提供财政资金补助等。宁波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资深交易员则从“汇率避险策略、产品以及系统功能”三个方面,为外贸企业汇率避险保驾护航。汇率避险政策方面,宁波银行倡导外贸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做到套保评估有目标、分批建仓有过程、产品布局有侧重、仓位控制有调整;汇率避险产品方面,侧重分析当下适合操作大择期结售汇、买权、卖权等产品的合理搭配;系统功能方面,重点普及手机APP外汇金管家系统,满足在线转账、外汇结算、汇率避险产品等业务的线上操作,居家也能轻松办公。

  此次专题直播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纷纷在弹幕里表示:不仅对汇率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意识到了在如今市场汇率波动不断加大的情况下,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的重要性。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心理“按摩”为社工减压赋能
·宁海法院全力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体育夜市,真“嗨”!
·零花钱都去哪了? 中小学生消费各...
·宁海海事处助企纾困受人夸
·强蛟筑牢梅雨季防汛“安全堤”
·我县成立首个“银辉”共富治村工作室
·文明出行 做路上“最美风景”
·南部滨海新区多措并举服务重点项...
·预告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