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委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3日 08:47: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汪志主持召开县委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研究审议有关事项,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方勤出席。

  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城乡社区网格设置工作情况、“五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指导委员会成员讨论审议了有关事项。

  汪志指出,建设现代社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的重要路径、全面深化基层治理的关键举措。省委、市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导向加快推进城乡现代社区建设。

  汪志强调,要把准目标方向,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推动城乡社区“五定”工作落实,不断优化调整社区布局,规范社区工作者队伍管理,同时加强社区党建,强化部门指导,补齐社区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坚决守牢底线,努力争创佳绩。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效高质协同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现代社区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协同配合,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