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宁海余姚两地互推疗休养产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3日 08:50: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李娜)近日,由宁海余姚两地文旅局、总工会主办的疗休养产品座谈会在余姚召开,两地文旅部门、总工会、旅游协会、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两地分别就本地旅游资源、疗休养产品、疗休养政策作了介绍。县文旅部门表示,宁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针对今年的职工疗休养市场特别制定了竞行天下之旅、静养温泉之旅、菁品古镇之旅、净美乡村之旅、劲享滨海之旅五条专题疗休养产品线路和四条疗休养特惠采购线路。希望两地尽快达成合作,通过线路串联、游客互送、旅游推介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疗休养产品的精致度、个性化和灵活度,给广大职工提供更好、更多选择。

  余姚方与会人员纷纷就宁海旅游资源、疗休养专题线路、奖励政策等内容进行提问交流,表示对宁海疗休养产品有十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余姚将组织旅行社、旅游达人到宁海踩线,逛古镇、泡温泉、看红妆、品霞客宴,感受静城宁海之美。

  据悉,为助力我县快速启动疗休养市场、恢复旅游市场景气度,县文旅部门推出助企纾困系列举措,全力推进政策资金兑付,加大“文旅+金融”纾困力度,抢占暑期旅游市场、职工疗休养市场,助力文旅企业加速复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