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前童三宝”入选省党代会“百县千碗”食材供应名单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3日 08:50: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重科孙勇亮) 6月20日凌晨2点,县市场监管局岔路所工作人员来到宁海天河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监督“前童三宝”食品装入冷链车,确保省党代会用食品从生产到发车全环节监管无漏洞。

  据悉,宁海天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前童三宝”(老豆腐、香干、油豆腐)作为宁海地方美食,入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百县千碗”食材供应名单。为全面做好保供食材的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事先制定详细的食品安全监管实施方案,安排企业属地的岔路所干部驻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全程监管保障,每天凌晨赴企业现场监督装车发货。

  保供期间,该局干部入驻企业,对企业食材加工、密封包装、出厂检验、食品留样、冷链运输等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管。督促企业运用“浙食链”平台,将“前童三宝”的相关生产信息通过“浙食链品类码”贴于食品外包装,确保使用单位可通过手机扫码,第一时间了解该批次“前童三宝”的生产及出厂检测情况。三天来,该厂供应老豆腐130公斤、香干30公斤、油豆腐19.5公斤。该局还安排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测机构对保供食材的铅铝残留量、添加剂含量、大肠菌群等项目进行抽检,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