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百姓事马上办——休渔何时结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4日 08:57:13

  网友:请问休渔何时结束?

  县农业农村局答复:根据《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调整宁波市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的通告》规定:

  (一)单船桁杆拖网(桁杆拖虾)、笼壶类、刺网和灯光围(敷)网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

  (二)小型张网渔船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8月16日12时。

  (三)单锚张纲张网(帆式张网)、拖网及其他未列举海洋捕捞作业休渔时间均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

  (四)捕捞辅助船休渔时间原则上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确需为一些对资源破坏程度小的作业方式渔船提供配套服务提前结束休渔的,应报农业农村部门批准同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