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关于宁海县G527象义线K44+000~K50+000花山隧道机电维修提升工程施工的交通管制公告(重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9日 08:59:33

  为了保证宁海县G527象义线K44+000~K50+000花山隧道机电维修提升工程的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K44+000~K50+000(花山隧道及项连山隧道全路段)

  二、管制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9月30日。

  三、管制措施:采用占一车道施工两车道通车的交通管制,实行边通车边施工。

  四、交通组织:过往车辆根据现场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安全有序通行。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海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宁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